top of page

Mercedes Benz Junior Golf Camp @ The Tradition - Chengdu, China - 新鲜力量点燃传统俱乐部 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训练营卧龙谷落幕


为期两天的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-成都站,6月11日在传统俱乐部-卧龙谷完美落幕,20位专业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+30位业余组青少年球员共同参与,一起度过了愉快又有意义的端午假日。

在卧龙谷一流教练团队——美国PGA注册认证教练Stan、中高协认证中级教练周一博、中高协认证初级教练韩李玲的悉心指导下,小球员们加深了对高尔夫的认识。

这些健康活泼、阳光向上的青少年球员,也像正能量满满的小太阳一样点燃了整个球场。就像没有休息的球场工作人员所言:“这个假期辛苦又欣慰,看到小绅士、小淑女脸上绽放的笑容,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!”

最终,专业组的三位青少年球员、业余组的五位青少年球员还将入围7月在长白山的总决赛。

传统俱乐部-卧龙谷一直致力于打造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基地,我们对青少年高尔夫热衷,对于青少年高尔夫的未来充满着信心!

普及高尔夫不是一句空话,推广青少年高尔夫,我们任重道远。请大家与我们再次相约6月19日父亲节的传统俱乐部-卧龙谷,届时会有全新的一场来自美国的青少年切推锦标赛(American Drive Chip and Putt Championship)启动!

活动预告:

6月19日,父亲节,传统俱乐部-卧龙谷将启动一场全新的青少年高尔夫活动,欢迎各位参与,请随时联络我们!

The Tradition — Your Home Away From Home

24小时预订电话:028-88450707

地址:成都市龙泉驿区卧龙大道1号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